白金月月月月月

问就是爬去光遇恰暮雨禁雨了,不会再更第五了,可以取关啦

杰园」开局心跳

#日常的沙雕小段子
#灵感来自白鈅日常 (还有某围脖的真实爱情故事)
#杰园杰园杰园
#瞎鸡掰乱写流
#更新随缘
#有私设ooc

艾玛是很喜欢打游戏,但是她的设备并不很支持,例如现在她正玩的入迷的第五人格,一般打上几局就会自动卡退,是的这很烦,但是她暂时并不想换手机。

最最平常的一天,从冰箱里拿出一碗沙冰一边吃一边登录第五人格,没有什么好友,游戏胜率也很低,玩游戏也许只是单纯喜欢园丁角色吧。

百无聊赖的翻了翻公告,好像之前从来没有看过公告,浏览上面一行行小字,怀疑自己是不是游戏注册的太晚,这个玫瑰手杖自己怎么从无耳闻。

算了不管了,反正不是园丁的道具。

打开游戏,打开人机……嗯…今天又是自娱自乐的一天了呢。

闲的蛋疼的虐完了两把新手人机监管者以后到聊天界面看其他人聊天。

“求佛系杰克”
“求抱抱”
“求玫瑰手杖公主抱”

玫瑰手杖啊…不是那个公告里的东东吗,看起来很有趣哎,那……我也试试匹配吧,说不定也能给我遇到……

冷静的瞅了一眼自己求生四十四级监管者五级的等级然后打开了匹配,嗯,艾·非皇玩家·原皮园丁·玛因为手抖的厉害所以用脚点上了准备。

她对自己的技术信任度为零,基本是运气用完就坑队友,园丁修机一把都要炸个五六次,跑路的时候手机一卡就卡进废墟里,溜监管者?不存在的,跑都跑不掉,跑着跑着就漂移你试试?

所以每天上线基本都是打人机,虐五级的监管者,然后跟在替身人格小姐姐后面时刻准备舔屏。

她是个实着的宅女了,每天窝在家里打理打理花草就开始吃雪糕打游戏,虽说手艺不错但也不像个小女孩似的矜持,她每天就穿着个长长的衬衫和长袜窝在沙发里捧着手机和冷饮。

她有一个室友,虽然是男的但是她都当小弟看待,亲昵却也亲昵不到哪里去,只是经常一起吃饭罢了。好像叫什么来着……杰克。

艾玛很喜欢她的室友……的那台电脑,她也看过那个家伙打第五人格,简直是屠皇,用个开膛手了不得了。

艾玛开局就出生在电机旁边儿,还没等庆幸运气好时就听见了心跳,屏幕里那抹基佬紫也是显眼到不能再显眼。

“握草???开局心跳?有毒吧这个”

拐了个弯蹲在电机后面,看见慢悠悠过去了一只开膛手,还是咖啡色的……什么情况,咖啡色,是我孤陋寡闻我怎么不知道有这么个皮肤。

嗯……等他过去我就解电机……嗯?等等?他怎么朝我这儿走了?!我去我忘了他也能看见我了。

然后对面屠夫玩家大概就能看见他面前的这位园丁玩家用着一个极其迷的走位往他怀里撞。

经过一番胡乱的送人头,这位前一秒还在吃沙冰下一秒差点把勺子给吃了的艾玛同学险些丢掉了手机,因为对面极其迷的屠夫站在风中凌乱了一会儿后一个反走位就给了艾玛秦皇绕柱的终结。

挣扎吗,不挣扎会不会放了我,算了吧开什么玩笑,这种好事轮不到我的,艾玛正心想着等屠夫把自己挂到椅子上,电机才开一台,也不指望有人救了,这把都是上等人。

于是艾玛同学意思意思用平均一秒钟点一下的速度挣扎磨蹭到队友开了两台机子,嗯,真惨,嗯……嗯??我没拆椅子呐?这把不是医生律师慈善家吗?两台机?为什么不挂我???发生了什么??

此刻她才注意到这只开膛手没有用气球,是的,电子竞技从不存在视力。

是,是公主抱!

哇……可是他这样抱着我的园丁一直溜了好久了……从门口到地窖到红地毯……

还没反应过来,求生者园丁就已经因为太久没有被挂上自动挣脱,艾玛愣了愣才晓得放下嘴里的勺子接着控制园丁跑远,转转视角发现那只开膛手还在地毯上留了个粉色的涂鸦。

手里的电机刚刚解完,就再次听见了心跳。

“我去我**#&*…:)”

好在手机终于给了点力,连着翻窗翻板很顺利的甩掉了屠夫,刚想庆幸就卡进了废墟,哦老天,看着那只小园丁一个劲的往废墟里钻,是的卡了,接着就听见了倒地声,等到视野终于恢复正常时,园丁已经被屠夫抱着从前门走到了后门,最后丢在一个地窖边上。

屠夫开膛手又涂了个涂鸦,还在边上转圈圈,噫,这都什么恶趣味。

不跑白不跑,虽然艾玛的确心动了,这怕不是第五恋爱。

赛后那只开膛手就申请了好友,艾玛自然是同意了,聊着聊着还给对面可怜的小屠夫玩家讲了一大堆哲♂学。

“你喜欢公主抱吗”
“那当然了,不瞒你说,我也是园丁,也能做出个玫瑰手杖”
“这样啊……那现实中你喜欢公主抱吗”
“海星,一般都是我抱我女朋友”
“女朋友??”
“嗯”

聊天突然中断,艾玛也没怎么在意,接着对方就发来了一个自定义的邀请,点好了天赋就等它自动准备,偷着时间做了些沙冰,一个失神放多了冰块,于是就把多出的又装了一碗给对门合租的杰克送过去。

“喏,给你的”

换来正阴郁的杰克一脸满足,抱起碗吃了几口又突然抬头一本正经。

“你不会下毒了吧”
“吃吧你,不吃我端走”
“别介别介”

艾玛瞅了眼杰克的电脑屏幕,跳转界面的玻璃碎裂,游戏开始了,可杰克还在吃沙冰,这心可真大,转了转视角仔细一看,一只园丁就站在身后,我去这人运气真差,开局撞鬼,可它为啥不跑啊,基佬紫都要溢出来了。

叽哇了小半天才想起自己也在打游戏,虽说是自定义可也不能挂机吧,估计都要长乌鸦了,慌忙带着沙冰回了沙发继续捧起手机。

我去,真长乌鸦了,赶紧修机赶紧修机,哎嘿运气还不错,翻了个窗就找到了电机,艾玛可没有单纯打自定义,她邀请了三个技术还不错的皮皇一起打游戏,还私聊说玩坏屠夫再出门。

然后,艾玛就被突然恐惧震慑抱着满地图跑。

艾玛心想反正是个佛系屠夫还是自定义皮一皮应该没事,于是在一顿疯狂挣扎之后,踏着红光翻了翻箱子,护腕,不会用啊这个。

于是艾玛就一路贴着墙走,试图让它自个儿触发使用,然后一阵网卡以后,艾玛发现护腕已经用了三个,emmmmm我是不是失忆了。

左下角的提示告知咱们可爱的开膛手玩家已经被两只医生一只皮善家绕到头疼。

那么,还剩下的最后一台电机就给我来吧hhhh。

然后艾玛默默地溜进红教堂开起了机子,刚想庆幸这次没有炸机,就突然炸了个机,伴随愈演愈烈的心跳,艾玛选了一个按照刚刚的路程应该是离屠夫最远的一个门跑了出去。

艾玛一脸得意的跑出红教堂就掉进了一个有些怪异红色的圈圈,这红光手电筒……好似有点眼熟……

然后艾玛的园丁就被屠夫提溜了起来。

被送到电机边上摔了四下,然后就挣脱了,艾玛无奈的戳起电机,对面的开膛手就走了,走了?

等电机开开,突然就跪了两个医生

艾玛:?????????

啊啊啊不要怕艾米丽我来救你——

然后艾玛就被提溜到大门口,等慈善家打开门就被扔了出去。

那两只医生也被提溜出去了,好像还很不情愿似的摔了好几下。

此次自定义就以非常诡异的形式结束了。

屠夫似乎很得意的小窗和艾玛炫耀,艾玛也只能一脸绝望的附和。

对面屠夫又发了个QQ,艾玛加上,没事就跟他扯扯犊子,大约这样诡异的玩了一个星期后,艾玛突然收到一份匿名表白。

艾玛也没在意心想又是哪个小犊子开玩笑来着,而后不久,原先那只屠夫就又表了个白,应该是一个人,嗯,艾玛如是想。

「您有一条新消息」
爱吃园丁的开膛手:艾玛你理我一下啊,我是真的喜欢你啊

「双击解码回复」
园丁小姐爱摸箱:我说,大兄弟你要不冷静一下,我现在不想谈恋爱

「您有一条新消息」
爱吃园丁的开膛手:那…那我就等到你想谈恋爱

无奈丢了手机去冰箱拿出一只奶油雪糕啃了起来,现在男孩子都这么皮的吗,我得找艾米丽聊聊了。

“艾玛,你怎么了,好像有事啊?”

对门的杰克又跑过来蹭雪糕了,一脸欠打的拿了支雪糕现在她面前吃着。

“杰克,刚刚有个人向我表白”
“……嗯?”
“可是我们才认识一周”
“……啊……那还是算了吧”

艾玛怂了怂肩把着杰克手里的雪糕棍就往他嘴里按,看着被噎到的杰克欢脱的跑向他屋里。

“杰克你模拟器借我玩玩——”

等喉咙适应了那阵冰凉,杰克慢悠悠回屋就蹲在艾玛身后玩起手机。

“艾玛,你有喜欢的主播吗”
“有啊,当然有了,那个主播话很少但是炒鸡可爱的”
“谁啊”
“就那个在R平台上特别火的jack,我超喜欢他的”
“你想不想和他合影啊”
“你开玩笑呢吧”

杰克吃完最后一口雪糕后清了清嗓子,凑近艾玛耳边压低了嗓音轻轻说了一个游戏直播里常说的台词,清晰的感受到了这面前的人动作一顿。

“Do you like balloons ?”
“杰克………”
“嗯?”
“你啥时候学的伪音,还伪我男神,我捶死你丫的小※崽子别跑”

然后杰克就被艾玛按在沙发上怼了老半天,直到杰克实在受不了了一个翻身把艾玛按住她才安静下来。

“你真是jack?”
“如假包换”
“现在开直播”
“……就一把”

当杰克戴上耳麦开始直播式,她才注意到他和一个屠皇住在一起,虽然不是每周定时的直播,可还是有很多粉丝进了直播间,艾玛就抱着园丁同人图枕头在旁边看着杰克打游戏,声音,操控方式,走位,就连口癖都一模一样。

在直播结束的那一刻,艾玛才能听得见自己的心跳是多么的高频。

爸爸,我恋爱了

“信了?”
“大神,带我飞”

后来杰克就更加肆无忌惮的吃艾玛的雪糕了(?)

「您有一条新消息」
爱吃园丁的开膛手:艾玛,我又来了,请问…你愿意做我女朋友吗,不愿意的话我明天再来问问

…………

这都一个月了,怎么还不死心……是欺负我艾玛不忍心拉黑你个纯情(?)小奶狗吗,不行我得让你死了这条心。

园丁小姐爱摸箱: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你放弃吧。
爱吃园丁的开膛手:我不信,你是不是为了让我死心编的借口,艾玛,我是真的喜欢你啊。
园丁小姐爱摸箱:「图片」

艾玛把自己和杰克的合影发了过去,对方突然安静了,正当她想要享受这没有滴滴声的时间时,她的卧室门突然被人的敲响,听起来是有什么天大的事。

遂懒散的伸了个懒腰才去开门,来者一把把她拥入怀里,语气不知是喜是怒。

“你喜欢我不会直说吗,你知不知道我追了你多久换了多少个号!”

/—3264—/

评论(19)

热度(1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