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金月月月月月

问就是爬去光遇恰暮雨禁雨了,不会再更第五了,可以取关啦

杰克说他今天真想哭

#微杰园 裘盲
#现场直播系列
#文风崩坏

#停机险些死在家里的小白鈅你们有没有想过……QAQ你们快点安慰我,胃疼又困困。

正文————————
    某一天杰克先生不小心惹怒了小园丁,被小园丁拿着工具箱追着锤了一路……

    嗯?为什么惹怒?

    因为杰克先生不小心扯坏了园丁小姐的粑粑布偶,嗯,谁让她在进园丁小姐的房间的时候还不摘指刃呢。

什么?后来摘了?那有什么用?

    看可爱又胆小的特蕾西正操纵人偶对这次即将产生的混战进行记录,菲欧娜站在一旁与她并肩,她测算出这将是场恐怖的混战,并且她们脚下最安全,还可以看戏(划掉)。

    人偶僵硬的行走,用身体上自带的摄像头进行记录,也给特蕾西做着现场直播。

    “杰克你给我站住!!”

    艾玛爆发出平生都没用过的速度,追着前面的这个翻窗翻板蛇皮走位一气呵成的大蚂蚱(划掉)男人。

    眼看距离就要被拉开,她一个激动把工具箱甩了出去,零件散落一地,空箱子正正砸在杰克的后脑勺上。杰克没注意脚下的一个板子,直接被绊倒惨摔在地面上,俊秀的脸也因为疼痛而微微扭曲。

    杰克缓缓坐起身揉了揉疼痛的额头,艾玛已经逼近,拉长的影子打在他身上,杰克心想艾玛身娇体弱的,手里没有工具箱那种大型危险生化(划掉)武器的话,应该很好“制服”吧。

    “好刺眼,艾…”

    什么光反射到他眼睛上,他刚抬起头就立马打消了之前的想法。

    艾玛正拿着某杰的指刃,利刃在阳光的照射下显得极其刺眼。她轻轻地挥动他的指刃,空气被割开的声音在此刻显得异常骇人。

    我靠我他妈怎么忘了这一茬?!

    杰克深深地感受到了绝望,但他还是不能投降,天知道黑化的艾玛会不会把他打到半残,又不能还手,还手了里奥肯定不会放过他的。

    杰克还没来得站起来,利刃就擦过杰克耳畔切断了他几根发丝,被风一吹,孤零零的飘远。冷汗划过背脊,艰难的吞咽下唾液,爬起身就跑。

    “杰克……”

    听到艾玛的声音杰克还是下意识停了停,转头就看见因为指刃卡在墙里拔不出来,红着眼眶子要哭出来的少女。

    “噗…”

    杰克没憋住笑了出来,立马就收到了一个没好气的白眼。

    这下看你还有什么能耐,我的小祖宗。

    杰克心里还盘算着应该怎么好好教育这个小姑娘的时候,听到了“喀嗒”一声,如果没错,根据他多年监管者经验来判断,这是空军的枪,手枪上膛的声音。

    杰克抬起头,看见正举着枪的小姑娘站在原地,丝毫不怕杰克跑掉,一脸“你跑我就开枪”的架势。

   杰克怏怏的高举双手一副“我投降”的模样。突然艾米丽喘着粗气跳出来,一把搂住要开枪的艾玛,搞得她气势全无。艾米丽拿着空注射器的尾部抵了抵艾玛的腰。

    “我的好艾玛,别再生气了,你已经把庄园砸了一半了。”

    “那也是因为这个大蚂蚱——!你看我打死他为民除害!!”

    “好了好了别再闹了!”

    艾米丽还是在哄着她,远处有一个棕色的身影靠近,没有人注意到,除了在隔壁刚刚修好密码机出来遛弯的海伦娜。

    “叩叩叩”

   海伦娜用盲杖敲了敲地面示意大家安静。

    “艾玛小姐别再生气了吧,布偶还可以再做,杰克先生出事就不行了的”

    海伦娜小声的说着,稍微冷静了些的艾玛淡淡的听着,然后继续挣扎着要杀人的架势。

    “艾米丽你放开我,我要毙了这个大蚂蚱!!”

    “我不是蚂蚱……”

    杰克委屈的声音幽幽的从角落里穿出来,那位被称为“大蚂蚱”的先生正蹲在角落里画圈圈。

    “快跑啊你!!”

    “跑什么跑”

    艾米丽的声音被一个急具威压的声音压住,来者穿着棕色的军服——玛尔塔。

    玛尔塔二话没说一把推开艾米丽顺手抢了海伦娜的盲杖一棍子敲到艾玛屁股上,疼的艾玛直接哭了出来。

    “又是你这个小b崽子(划掉)偷老子的枪?好玩儿?嗯?你再玩?”

    玛尔塔毫不留情的用盲杖敲打着艾玛的屁股,当然她还是知道轻重的,打残了可不行,不像某艾。

    “是玛尔塔吗……可以把盲杖还给我吗……”

    海伦娜小声的请求着,显然是被吓到了,又没有盲杖,她现在无助的想哭。

    “等等,海伦娜,等我惩罚完这个不听话的艾玛小姐。”

    “可是……我不能离开它啊……”

    海伦娜的声音满溢委屈,几乎是立刻,他们就听到了拉锯的声音。

    “海伦娜,是谁,我帮你报仇”

    裘克的声音有些尖,但很好听,他搂住红着眼眶将要哭出来的海伦娜,目光扫视过全景,最终定格在玛尔塔的身上。

    “空军小姐。”

    “嗯?”

    趁着玛尔塔愣神的劲儿,艾玛从地上爬起来举着枪就要打到杰克身上去,杰克一看局势不妙一路雾隐狂奔,艾玛跟着红光穷追不舍,而艾玛身后的玛尔塔则没有理裘克,就提着盲杖追艾玛,裘克当然是要帮海伦娜追回属于她的东西了。

    “哇啊啊,他们在靠近我的人偶!!”

    特蕾西恐慌的大叫起来,菲欧娜还没反应过来,天空中的枪响声惊飞了一群乌鸦,特蕾西的眼泪都被吓出来了。

    保险起见特蕾西关掉了人偶,用菲欧娜的门之匙直接穿到人偶身边抱走了人偶,期间还险些被盲杖抡到,拉锯的声音震的她耳朵都疼。

    特蕾西躲回菲欧娜身边,这个距离打闹声清晰可听,突然一阵响亮的哭嚎声响起,杂着抽泣声,听起来那么委屈可怜。所有的打闹声都停止了。

    “哎?谁哭了吗?他们好像不打了…”

    特蕾西揉揉眼睛修理着人偶小声的嘀咕着。

    “是因为有人哭就不打了吗……”

    “不是”

    菲欧娜又算出了什么,特蕾西刚开口想问,就看见眼前跑过去的裘克杰克和在后面有一丝吃力的玛尔塔,狂奔着,身后大约五米跟着一个身形壮硕的人,是里奥。

    “什么情况……”

    “里奥的宝贝女儿哭了”

    菲欧娜淡定的端起来一杯茶喝着,还做到了窗户上翘着二郎腿。特蕾西在不远处的角落里继续摆弄她的人偶。

    一个半小时以后,被追杀的三人再次路过菲欧娜面前。

    “第几次了?”

    特蕾西数了数地上用来计数的小零件。

    “第十八次。”

    “嗯……”

—END

#其实本来想让幸运儿上场直播来着,后来想想他可能经不起误伤(hhhhhhh嗝)

评论(14)

热度(110)